「設計、監工~~貴不貴?--下集」
Posted on 2013/04/18
設計、監工到底貴不貴啊?想了那麼多,感覺上如果屋況很機車,或是房子哪裡有大洞,有陷井,那麼在設計裝修的過程中還真容易一不小心就付出莫大的代價ㄟ~~
       這樣一來可真要好好算一算了,到底是先付出設計費的代價大還是沒付設計費的代價大,那又到底是付出監工費的代價大還是沒付監工費的代價大。(哇~~雙關語ㄟ~~每每寫到這種辭彙,還真忍不住告訴自己~~劉嘉雯妳好煩喔~~講話一定要這麼繞舌嗎~~)。
       對,付費前,一定要確認價值何在!
      不過這時候,我又想到一件事?業主要的到底是設計師及監工,還是設計師兼監工,又或是監工兼設計師。(喔~~又來了~~饒舌天后)
      因為真的很多人陷入設計和監工的困境,這就像是,你要用雙效合一的洗髮精,或是二瓶分開使用,真是很難抉擇ㄟ~~我只能說,看你的髮質、看你的髮量、看你想用多少水洗頭、看洗髮精是不是合一之後真的「雙效」~~
      不過,不管找的是幾效合一,都要記得喔~~
      設計裝修要找的是設計師,不是魔術師喔!這樣一來,如果設計師,不會變魔術,就不奇怪了!
~~如果想要變魔術,就千萬千萬記得要找魔術師喔!
back
色彩戀家哲學
  • 設計精選1
  • 設計精選2
  • 設計精選3
  • 設計精選5
  • 設計精選4
Search for:
work log * blog * interior designer * design works * video * contact *